March 23, 2011

白日夢外星人

今天早上的語言學不小心睡著了...
是真的覺得自己睡很沉的那種睡著噢,
不知怎麼的欸,明明每天都沒有很晚睡阿,
一定是因為昨天有攀岩課的關係,肌肉們都想睡覺!

然後上課睡著的時候夢到超奇怪的東西,
於是就在筆記本上畫下來了,我覺得不馬上畫下來的話一定會忘記的,
雖然這次夢到的東西也很難忘掉才對。
我畫畫沒有姊姊那麼厲害,而且字也醜醜的,
可是沒辦法阿,夢裡的東西又沒辦法用相機拍出來,
只好勉強讓大家看看我的畫了☆

一副在跟我打招呼的樣子

























很詭異對吧!
居然在上課做白日夢的時候夢到外星人了!
我覺得我一定有瞬間被外星人抓走了,而且搞不好做了什麼實驗!
週末影集都這樣演阿,一定是曾經有發生過什麼,
才會有人編出那樣的劇情吧?

姊姊嘲笑我太異想天開了,而且他說那個時候她上得很認真,
根本就沒有看到我被外星人抓走或是離開座位,
可是我覺得外星人一定有辦法利用很特殊的方式綁架我們,
比如說什麼光波,或是讓時間靜止之類的,
想到這裡就覺得實在是酷斃了!
不知道他們對我做了什麼實驗呢?
會不會明天早上起來就長出尼古拉伯爵那種吸血牙齒?
雖然感覺很帥,可是吸血聽起來很難活在世界上吧...

還有,我覺得姊姊一定是很羨慕我夢到外星人吧?
才會在那邊一直碎碎念,很嫉妒的樣子!
而且她今天超早睡的,肯定想跟我夢到一樣的夢,
嘛,雙胞胎的我們確實有時候會做一樣的夢就是了...

我也想去睡了,這次希望夢到滿山的鐵砲百合(?)。


Kasper 3/23

March 21, 2011

[寄03] 矮牽牛



















晚安,我是Phenore。
今天晚上又著手寫了第三張明信片,
Kasper很興奮地先寫了一堆踢足球的事情,
最後留給我的小空間只夠寫
「嗨,我是Phenore,Kasper的雙胞胎姊姊」這句話而已,
算了沒關係,有寫總比沒寫好...吧。

這次的明信片是之前去郵務局寄明信片的時候看到的,
矮牽牛之類的花卉,瑁頓星也是有很多的,
不過我覺得難得官方願意發行明信片,
為什麼不做得更精緻美麗一點呢?
雖說如此,這樣子用低明度水彩畫的矮牽牛我還是滿喜歡的。

Phe 3/21

March 20, 2011

足球祭

這個週末過得非常充實,是附近幾個行政區共同舉辦足球祭的日子☆
平常學校的體能課很重視我們攀岩的能力,不過還好...
偶爾也有可以練習踢足球的日子,
但那之外組隊的朋友們也會在課餘時間一起練習。

這個週末的足球祭是去科恩區(Corn Area)比賽的,
那邊的海拔比較低,空氣吸起來很舒服噢!
姊姊也有一起去,不過她對足球的興趣沒有很高,
所以之前也沒報名女子組就是了,只是去加油看比賽的。

雖說是比賽,不過還是以交朋友為主要目的啦,
總共是五個行政區的混合比賽,所以兩天下來有四場比賽,
我們區排名很差,是第四...哈哈,名次我不太介意啦,
但是隊長非常沮喪的樣子,反正明年還可以來玩阿!

今天頒獎完之後,就和科恩隊的一起去他們的大餐廳吃飯,
幾乎每個料理都是玉米做的...
翡翠玉米派(翡翠其實是菠菜)
燕麥雜糧玉米粥
玉米漢堡肉排...這道好奇妙,豬肉因為玉米而變得好甜阿
青豆萵苣玉米沙拉
南瓜玉米濃湯
還有很多講不出來的玉米料理,真是大開眼界了!

雖然吃得很開心,但還是有些不太高興的事情...
因為自我介紹的時候講了本名是Kasparlokii而被笑了,
對面兩個科恩的前鋒球員笑得最厲害,
他們覺得這個名字又拗口、音也很怪...
不過隊長和姊姊倒是很快地就一個拍桌一個怒視了回去...
還好之後就沒人記得這回事了...
我自己也覺得這個名字很奇怪,可是被笑還是第一次阿。

聚會結束前那兩個前鋒說
「其實你的名字很帥阿,我們只是太羨慕了所以忍不住笑了」
阿阿,不知道什麼話是真的阿...
決定當作什麼都不知道了,然後準備要去睡覺了,
晚安☆


Kasper 3/20

March 17, 2011

[收02] 藍



















日安,我是Phenore,很久不見是因為課業開始加重了...
瑁頓星並不是會強迫學生學習的國家,
老師和家長多半希望學生可以早點找到自己的興趣,然後專心學習,
不過對於13.5歲的我們而言,廣泛的學習各領域初淺概念是很重要的事情。
到目前為止,我比較有興趣的大概是塔路學,
初章是從國家地理情況開始描述的,非常有趣的一章,
後面的章節有順手翻看了一下,有很大的比重是用來講述訊號粒子運作原理,
也就是說其實塔路學是一門相當多元化並且涉及多領域的學問,
希望就這麼順利地了解塔路學,然後追隨諾伊塔小姐。:)

昨天收到了第二張明信片,
一張感覺是攝影作品再修飾過的明信片。

背面的內容寫得非常少,所以可以直接將內容打在這裡:
「Dear 遠方的你,
這是我國常見的晴天,
你的那邊是否也是這樣呢?
這張卡片是我現在所在地所發行的卡片,
那是每個這裡的人的願望與心情。
祝福你一切安好
XU-209817345」

沒有名字,只有一串號碼,
雖然對這方面的認知並不多,但我看到內容的當下就意會到...
這是一張來自某個國家的監獄囚犯的明信片。
至於為什麼可以讓囚犯取得聯繫外界的管道,仍是個謎,
但也許他們也只被允許寄出明信片而已,
畢竟這樣赤裸的信件是可以被監獄高層所管理的。

天空外的藍色看起來特別憂鬱,
究竟被禁錮的是窗外的藍還是窗內的靈魂?
想到這裡居然有點想哭了起來。

Phe 3/17

March 13, 2011

鵲瑞區

大家好,我是Kasper。
之後如果不是姊姊的話可能就不會再放這句問候語了噢!

今天假日不用上課,而且瑁頓星的氣象報告顯示各地普遍有好天氣,
於是今天全家就一起去了鵲瑞區(正確來說是盛產櫻桃的一座山)。
滿滿的整座山都是櫻桃噢!好多好多的櫻桃!
掛在綠油油的大葉子旁,非常紅澄澄的櫻桃 :-)))
很可口的樣子...

不對,我記得了啦!紅色的櫻桃會很酸口的,
所以今天的採櫻桃行程雖然帶回一堆櫻桃,
可是還是要慢慢等他們變紫變黑才能吃,
好期待趕快吃到他們☆
爸爸說這樣子等他們變紫變黑的過程叫做「後熟」,
很多水果都需要這樣的過程才會變好吃噢,
也就是採收之後要慢慢等他們甜味跑出來,
同時這個過程也是最適合運輸到國外的時間。

雖然新鮮的櫻桃要放一段時間才能吃,
不過媽媽先挑了很大一籃比較紅的櫻桃起來,說要做櫻桃果醬☆
做果醬超好玩的!
和藍莓還有黑莓比起來,櫻桃果醬算是比較麻煩的一種,
因為前處理的部份需要把櫻桃的果核都去掉才可以用,
全家一起的話其實可以幫媽媽很多忙,
媽媽負責用刀子把每顆櫻桃劃線;
姊姊和我負責把果核挖掉;
爸爸負責最後的步驟,把櫻桃切碎。

接著的過程大概媽媽跟姊姊才比較清楚,
我知道大概就是把果肉、糖、吉利丁一起熬煮,
煮到半濕半乾的狀態就可以裝罐了!
這次做了五罐滿滿的櫻桃果醬,看起來好棒!
我開始期待明天早餐了☆

因為又開始餓了,所以決定趕快去睡覺,
不然我擔心發胖比長高的速度更快,真傷心。


Kasper 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