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我是Phenore。
四月就要到了噢,芒果青的季節也跟著到了。
在熟成前就採收下來的青芒果,非常酸非常酸,
但是搭配糖一起醃製之後所作成的芒果青,
是酸酸甜甜的好滋味,比起前陣子做的櫻桃醬,
我更期待全家一起做芒果青呢,
整間屋子充滿了酸酸的味道,不自覺就縮起肩膀想到那酸味了。
除此之外實在不知道說什麼好,於是畫了青芒果。
太沉溺於唸書的話,久了會更說不出一句話呢,
當然整天劈哩啪啦講話的Kasper例外。
Phe 3/30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Draw.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Draw. Show all posts
March 30, 2011
March 23, 2011
白日夢外星人
今天早上的語言學不小心睡著了...
是真的覺得自己睡很沉的那種睡著噢,
不知怎麼的欸,明明每天都沒有很晚睡阿,
一定是因為昨天有攀岩課的關係,肌肉們都想睡覺!
然後上課睡著的時候夢到超奇怪的東西,
於是就在筆記本上畫下來了,我覺得不馬上畫下來的話一定會忘記的,
雖然這次夢到的東西也很難忘掉才對。
我畫畫沒有姊姊那麼厲害,而且字也醜醜的,
可是沒辦法阿,夢裡的東西又沒辦法用相機拍出來,
只好勉強讓大家看看我的畫了☆
很詭異對吧!
居然在上課做白日夢的時候夢到外星人了!
我覺得我一定有瞬間被外星人抓走了,而且搞不好做了什麼實驗!
週末影集都這樣演阿,一定是曾經有發生過什麼,
才會有人編出那樣的劇情吧?
姊姊嘲笑我太異想天開了,而且他說那個時候她上得很認真,
根本就沒有看到我被外星人抓走或是離開座位,
可是我覺得外星人一定有辦法利用很特殊的方式綁架我們,
比如說什麼光波,或是讓時間靜止之類的,
想到這裡就覺得實在是酷斃了!
不知道他們對我做了什麼實驗呢?
會不會明天早上起來就長出尼古拉伯爵那種吸血牙齒?
雖然感覺很帥,可是吸血聽起來很難活在世界上吧...
還有,我覺得姊姊一定是很羨慕我夢到外星人吧?
才會在那邊一直碎碎念,很嫉妒的樣子!
而且她今天超早睡的,肯定想跟我夢到一樣的夢,
嘛,雙胞胎的我們確實有時候會做一樣的夢就是了...
我也想去睡了,這次希望夢到滿山的鐵砲百合(?)。
Kasper 3/23
是真的覺得自己睡很沉的那種睡著噢,
不知怎麼的欸,明明每天都沒有很晚睡阿,
一定是因為昨天有攀岩課的關係,肌肉們都想睡覺!
然後上課睡著的時候夢到超奇怪的東西,
於是就在筆記本上畫下來了,我覺得不馬上畫下來的話一定會忘記的,
雖然這次夢到的東西也很難忘掉才對。
我畫畫沒有姊姊那麼厲害,而且字也醜醜的,
可是沒辦法阿,夢裡的東西又沒辦法用相機拍出來,
只好勉強讓大家看看我的畫了☆
![]() |
| 一副在跟我打招呼的樣子 |
很詭異對吧!
居然在上課做白日夢的時候夢到外星人了!
我覺得我一定有瞬間被外星人抓走了,而且搞不好做了什麼實驗!
週末影集都這樣演阿,一定是曾經有發生過什麼,
才會有人編出那樣的劇情吧?
姊姊嘲笑我太異想天開了,而且他說那個時候她上得很認真,
根本就沒有看到我被外星人抓走或是離開座位,
可是我覺得外星人一定有辦法利用很特殊的方式綁架我們,
比如說什麼光波,或是讓時間靜止之類的,
想到這裡就覺得實在是酷斃了!
不知道他們對我做了什麼實驗呢?
會不會明天早上起來就長出尼古拉伯爵那種吸血牙齒?
雖然感覺很帥,可是吸血聽起來很難活在世界上吧...
還有,我覺得姊姊一定是很羨慕我夢到外星人吧?
才會在那邊一直碎碎念,很嫉妒的樣子!
而且她今天超早睡的,肯定想跟我夢到一樣的夢,
嘛,雙胞胎的我們確實有時候會做一樣的夢就是了...
我也想去睡了,這次希望夢到滿山的鐵砲百合(?)。
Kasper 3/23
March 10, 2011
諾伊塔小姐
晚安,今天又是我,Phenore。
不得不說Kasper這個人真的做事情都只有三分鐘熱度,
昨天不想登入寫日誌的原因是
「昨天(也就是前天)體能課上完好累噢,姐你去更新嘛~拜託」
今天不想登入的原因也很相像
「明天又要上體能課了,越想越覺得好累,姐~」
狀擬這傢伙的用語還真是件相當容易的事情,
至於被撒嬌,好像已經持續很多年了所以就由他吧。
不對阿,這麼說來吃虧的是我嗎?
今天想分享一位我崇拜的女性,這位是諾伊塔(Noita)小姐。
圖像是照著今天的早報繪製的,第一次嘗試人像照有點害怕..
諾伊塔小姐目前是國內知名的平面模特兒,
雖說如此但她的本業卻是塔務局少數的菁英工程師之一。
三年前瑁頓星發生了異常的塔路訊號大亂的事件,
當時只剩下東北角的低矮山群有零星的訊號得以傳送,
由於瑁頓星居民長期以來販售農場品都仰賴著塔路,
(無論是市價更動、國外產銷浮動、出口港最新消息等)
塔路系統一旦崩壞,瑁頓星的主要農業市場也跟著崩壞了。
這樣的情形大約持續了一星期,國內糧食當然沒有問題,
但週邊仰賴瑁頓星作物維生的國家開始紛紛發生了小型糧食危機...
塔務局緊急從龐大的工作團隊中挑選出最優秀的十名工程師,
這十名工程師最後在短短的五天內解決了塔路訊號波動的問題,
當然受到牽動的經濟體也得以恢復正常狀態,
不過損失也不小就是了...
當時的工程師團隊裡唯一一名女性就是諾伊塔小姐,
《才貌兼備-拯救塔路危機的國民女英雄》報紙斗大的標題寫著。
星探、經紀公司紛紛找諾伊塔小姐代言、拍廣告、簽約等等,
但諾伊塔小姐相當忠於自己的職業,最後他沒有與任何一家公司簽約,
到目前為止任何的代言工作都是低酬、甚至拒絕酬勞並轉為公益用途,
諾伊塔小姐認為依賴自己的外貌謀生是件不合理的事情...
三年前起我開始很崇拜諾伊塔小姐,
甚至越來越喜歡她獨特的作風,
諾伊塔小姐不做任何不實的代言與廣告。
但平面媒體之外,我最崇拜的還是塔務局菁英工程師這點,
雖然塔路大亂事件發生的時候,我和Kasper還不懂得使用塔路,
然而從小看到許許多多的高塔,我就期望自己有一天可以到塔務局工作了,
能夠為大眾服務是很幸福的事情,縱使是小職員也是重要的螺絲釘。
在那之前我想我必須慢慢克服尖耳朵的障礙...
在塔務局工作的話勢必會遇到許多人吧?
希望大部分的人都可以接受尖耳的存在,
那麼有一天,期許自己可以好好地把恐龍裝換下來。
阿,今天講的話居然可以和Kasper比字數了!
果然我是真的很喜歡諾伊塔小姐的:-)
現在想起來,以前之所以崇拜諾伊塔小姐好像還有個原因,
那就是圓耳朵這點,
諾伊塔小姐也是典型的瑁頓星人,有紅色的眼睛,
不過耳朵卻是多數族那樣的圓的耳朵,有點羨慕呢,
還有,我跟伊諾塔小姐一樣有著金頭髮,這倒是比較安慰了些。
Phe 3/10
不得不說Kasper這個人真的做事情都只有三分鐘熱度,
昨天不想登入寫日誌的原因是
「昨天(也就是前天)體能課上完好累噢,姐你去更新嘛~拜託」
今天不想登入的原因也很相像
「明天又要上體能課了,越想越覺得好累,姐~」
狀擬這傢伙的用語還真是件相當容易的事情,
至於被撒嬌,好像已經持續很多年了所以就由他吧。
不對阿,這麼說來吃虧的是我嗎?
今天想分享一位我崇拜的女性,這位是諾伊塔(Noita)小姐。
圖像是照著今天的早報繪製的,第一次嘗試人像照有點害怕..
諾伊塔小姐目前是國內知名的平面模特兒,
雖說如此但她的本業卻是塔務局少數的菁英工程師之一。
三年前瑁頓星發生了異常的塔路訊號大亂的事件,
當時只剩下東北角的低矮山群有零星的訊號得以傳送,
由於瑁頓星居民長期以來販售農場品都仰賴著塔路,
(無論是市價更動、國外產銷浮動、出口港最新消息等)
塔路系統一旦崩壞,瑁頓星的主要農業市場也跟著崩壞了。
這樣的情形大約持續了一星期,國內糧食當然沒有問題,
但週邊仰賴瑁頓星作物維生的國家開始紛紛發生了小型糧食危機...
塔務局緊急從龐大的工作團隊中挑選出最優秀的十名工程師,
這十名工程師最後在短短的五天內解決了塔路訊號波動的問題,
當然受到牽動的經濟體也得以恢復正常狀態,
不過損失也不小就是了...
當時的工程師團隊裡唯一一名女性就是諾伊塔小姐,
《才貌兼備-拯救塔路危機的國民女英雄》報紙斗大的標題寫著。
星探、經紀公司紛紛找諾伊塔小姐代言、拍廣告、簽約等等,
但諾伊塔小姐相當忠於自己的職業,最後他沒有與任何一家公司簽約,
到目前為止任何的代言工作都是低酬、甚至拒絕酬勞並轉為公益用途,
諾伊塔小姐認為依賴自己的外貌謀生是件不合理的事情...
三年前起我開始很崇拜諾伊塔小姐,
甚至越來越喜歡她獨特的作風,
諾伊塔小姐不做任何不實的代言與廣告。
但平面媒體之外,我最崇拜的還是塔務局菁英工程師這點,
雖然塔路大亂事件發生的時候,我和Kasper還不懂得使用塔路,
然而從小看到許許多多的高塔,我就期望自己有一天可以到塔務局工作了,
能夠為大眾服務是很幸福的事情,縱使是小職員也是重要的螺絲釘。
在那之前我想我必須慢慢克服尖耳朵的障礙...
在塔務局工作的話勢必會遇到許多人吧?
希望大部分的人都可以接受尖耳的存在,
那麼有一天,期許自己可以好好地把恐龍裝換下來。
阿,今天講的話居然可以和Kasper比字數了!
果然我是真的很喜歡諾伊塔小姐的:-)
現在想起來,以前之所以崇拜諾伊塔小姐好像還有個原因,
那就是圓耳朵這點,
諾伊塔小姐也是典型的瑁頓星人,有紅色的眼睛,
不過耳朵卻是多數族那樣的圓的耳朵,有點羨慕呢,
還有,我跟伊諾塔小姐一樣有著金頭髮,這倒是比較安慰了些。
Phe 3/10
March 08, 2011
[寄01] 彩虹塔路
之後的日子好像會越來越忙耶,所以可以的話...
還是趁最近趕快多寄一些明信片出去好了。
第一次參加這樣子的世界性網路活動,好興奮噢!
將將★
這是第一張要寄出去的明信片!
姊姊知道有這個活動之後,就馬上畫了這張明信片,
左邊畫的就是傳送塔路訊號的高塔喔,是瑁頓星的特色呢!
我其實也拍過好幾張高塔的照片,以後可以洗出來當明信片,
反正這次就先用姊姊畫的這張來寄吧!
姊姊和我都寫了幾句問候的話語,
老實說第一次寫這種卡片還真有點害羞耶,不太知道要寫什麼...
而且對方長什麼樣子也不知道說...希望交換平台的大家都是好人♥
我們也有寫一些介紹瑁頓星的話,還有我們是雙胞胎的事情,
順便留下了我們的地址...哈哈,不知道對方會不會回信欸!
郵務局早就過了關門的時間,果然太晚決定開始寫了,
早上要去上學的時候就順便拿過去寄好了。
聽說瑁頓星的對外郵件並沒有很快...
反正就等等看吧。
對了,雖然瑁頓星的對外郵件不太暢通,但是其他運輸卻很發達!
畢竟瑁頓星是農業大國,每年的蔬果輸出量都很驚人噢,
這點是前幾天的地理課老師說的,以前都不知道這種事呢。
不過姊姊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很清楚這些農業的事情,
上次的櫻桃事件還一直在旁邊看笑話,好傷心喔...
當然關於農業大國這件事,姊姊也是很早就知道的樣子。
可是相較其他工業發達的國家,
我覺得瑁頓星這邊跟得上時代的就只有塔路滿發達而已,
小小的瑁頓星裡蓋滿了超多高塔的,也就是說,
不管走到哪個山的山頂都有可以暢行無阻的使用塔路!
為什麼一個工業發展不怎麼樣的國家會有這麼好的通訊設備阿...
不管怎麼想都不太明白。
要早起去郵務局★所以現在要睡了!
晚安,我是Kasper。
姊姊說我不該到最後一句才在跟大家打招呼,這樣很沒禮貌...
Kasper 3/8
March 07, 2011
櫻桃
日安,我是Phenore,前一篇的Kasper好吵,嚇到大家了對不起。
我真的很在乎尖耳朵這件事沒錯,雖說到現在為止還沒被笑過...
把耳朵露出來的Kasper也沒具體被笑過,
我認為那是因為Kasper的個性比較討人喜歡,
而我總是躲在恐龍的保護裡所以大家並不知道我是尖耳朵才對。
你們知道嗎?
櫻桃其實是越黑越紫的才越好吃。
我真的很在乎尖耳朵這件事沒錯,雖說到現在為止還沒被笑過...
把耳朵露出來的Kasper也沒具體被笑過,
我認為那是因為Kasper的個性比較討人喜歡,
而我總是躲在恐龍的保護裡所以大家並不知道我是尖耳朵才對。
![]() |
櫻桃其實是越黑越紫的才越好吃。
這陣子是瑁頓星的櫻桃旺季,
Kasper那個笨蛋,居然連忙吃了好幾個豔紅色的櫻桃才發覺很酸,
身為瑁頓星的居民卻不知道這件事真是蠢斃了。
其實笨蛋弟弟在那邊跳著喊酸的樣子還滿好笑的。
Phe 3/7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